close

他們說,他們都說,我不適合考試。

I這麼說,M這麼說,親戚都這麼說。

過去這一年我的世界根本沒在轉動,那種感覺實在太可怕:我明明活著,我明明很掙扎很猙獰很抗拒的從二十二歲爬到二十三歲,卻感受不到我的世界和剛畢業時的世界又有什麼不同。這個世界變化的太快,快到我們如果不留神就感覺不出變化在哪,只會在某天看到報章雜誌下的聳動註解才驚覺:對吼,是這樣沒錯,原來世界已經變成這樣了。

但我的生活模式讓我麻木,每天睜開眼睛刷牙洗臉吃完早餐,就到k中讀書,日復一日,今天和明天的差別在哪我根本看不出來,每天最大的刺激就是今天的午餐要吃什麼。

Then we came to the end, you know.

知道結果以後,我開始思索是不是真有必要再繼續考試?很明顯我的準備考試方式很糟糕,土法煉鋼到了極致,但這個證明我真的需要也渴望拿到,問題是這是幸福快樂的唯一途徑嗎?很顯然不是的。過去我學習的方式停留在2D,事實上我真的應該投入3D式的學習,用我的眼耳口鼻肢體動作去理解一切,

所以他們說,我不適合考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tean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